文章牛肉湯用心堅持的好味道
*
NEXT
PREV
*
 
* 關於文章 首頁 > 關於文章
*
 
文章牛肉湯
一個安平的討海人,駕駛漁船與大海搏鬥二三十年,民國八十二年秋天的晚上,漁船正進行拖網作業,到了凌晨三點,機艙突然冒出大火,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,大伙只好忍痛就地棄船,抱著浮木跳海,等到天亮終於有人來搭救。一夜之間不但船沒了工作也沒了,這二三十年的努力都付諸流水了。
*
*
中年失業的文章,只能"上岸"尋找新的生機,因為清燙牛肉湯是討海人的傳統早餐又是自己熱愛的美食,於是用心鑽研湯頭,積極尋找優質肉源,在承天橋口,開始了"文章牛肉湯"

正所謂萬事起頭難,剛開始經營時, 挫折連連。原來牛肉不但部位種類繁多,烹調方式及呈現的口感也不同。從食材的選用到湯頭的熬煮,文章一直不斷的嘗試改進,用心傾聽顧客的聲音,並在每個環節中仔細研究,希望呈現最好的品質及口味。

為了穩定湯頭,嚴選牛腩及大骨和多種中藥材料來熬煮湯頭。多年來堅持肉的品質,即使一開始生意較不穩定,寧願自行吸收成本,也不願把隔夜的肉賣給客人。

我們是本產牛肉料理的專賣店,只選用現宰的溫體牛肉下水川燙,歡迎各位美食愛好者,蒞臨品嘗賜教。
文章牛肉湯
 
*
文章牛肉湯
文章牛肉湯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