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牛肉湯用心堅持的好味道
*
NEXT
PREV
*
 
* 安平之美 首頁 > 安平之美
*
 
*
* 安平古堡
* 安平樹屋
* 安平老街
* 台南運河
* 林默娘公園
* 台江國家公園
*
*
* * *
*
資訊
地 址: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82號
電 話:06-226-7348
開放時間:8:30~17:30
門票:全票50元(一般民眾適用)、半票25元、免費票0元(台南市市民憑身分證免費)
安平古堡
臺灣城又稱王城、赤嵌城、安平城。原為荷蘭人所建,早期的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,所以把這座魏峨的域稱為紅毛城。日治時期改建後,稱為安平古堡,沿用至今。西元1624年七月,荷蘭人自大員(今安平)登陸佔領臺灣,在一鯤身竹岩的舊址上構築城垣,稱為奧倫尼亞城。西元1627年改名為熱蘭遮城,並逐步改為磚石構造,這便是初期的臺灣城。
城的規模,廣兩百七十七丈六尺,高三丈餘,計分三層,由內外廓組成,整座城堡城牆係以糯米汁、糖漿、砂與牡蠣殼粉調製而成。清領
時期大幅拆除城堡,現今只殘存一面原城牆,爬滿了古榕蒼勁的根脈,斑駁中仍見剛毅;不僅是外人侵臺的史實,更是先民奮鬥的鐵證。
現今的安平古堡,結合周邊的安平老街商圈,近年來帶動安平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,每逢假日皆有大量觀光人潮。古堡前廣場也時常在假
日午後舉辦小型音樂會,邀請藝術家來與民眾同樂。
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按摩 指油壓 外送茶 外送茶 援交

   
*
文章牛肉湯
文章牛肉湯粉絲團